Sunday, June 10, 2018

碰上奇葩卖家,感觉自己太耿直也是挺好笑的。分享出来逗个笑:P

碰上奇葩卖家,感觉自己太耿直也是挺好笑的。分享出来逗个笑:P

碰上奇葩卖家,感觉自己太耿直也是挺好笑的。分享出来逗个笑:P

 现在做买家其实也不容易啊~TranslateShow original textOriginally shared by imini mi把无理取闹的客服给说跑了,自动切换了一位。呵呵
水来土淹,以礼噎人~

过程:
1.寄来产品质量有问题  --等半天才转到人工
2.要我自付运费退回去  --教育半天勉强同意垫付
3.让我等财务处理退款申请 --等吧,不指望不闹妖蛾子
4.要我把退货理由改成七天无理由  --直接投诉
5.又过来道歉啊,不好意思啊  --直接噎回去,客服估计听了受不了下线了换了一位

我真的不介意天猫罚不罚你们钱,就像你们为了几块钱真的无视我的时间精力成本一样。哼~
Photo
find this
Видео для детей. Поехали, Посмотрим Капуки Кануки - СБОРНИ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